牙鸟山风❀有事先看置顶

还想更努力一点鸦

HE的结局却看得我热泪盈眶,圆桌骑士团,黑色骑士团,皇姐,夏利,吉诺,谢谢官方给了他们好的结局。








cc,是我为数不多很喜欢的女性角色,看前半段她带着鲁鲁流浪的时候,被鲁鲁误伤的时候,子弹穿过她身体的时候,她的淡然让我心疼,还好,她最后不是一个人,鲁鲁走进了她漫长生命❤️








朱雀,他是我最喜欢的角色,我觉得剧场版没有给他太多的戏份和人物刻画,但看到兰斯洛特出现的时候已经很满足了。








这次鲁鲁修剧场版的质量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,之前很担心会做成令人浑身尴尬的剧情,但是没有,没有卖腐卖肉,甚至画风配色没有做明显的迭代(阿基德剧场版画风是有明显的优化迭代的),完全还原10年前的感觉,还有很多细节,仿佛能一下把我拉回10年前,感觉官方是真的用心了。








想着第一次看鲁鲁修的时候,其实剧情完全没有看懂,只是单纯的觉得画风好看,后来随着年龄增长,慢慢的看懂了这部作品并且深深的喜爱,这个系列也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了吧,我第一次真正体验到“一代人青春结束”的滋味。








谢谢鲁鲁修官方,希望那个世界的大家都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呀w漫长的生命中你我都不是孤单一人w

评论(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